• 研究生处开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培训
    2017年03月16日 16:45  

     

        3月14日下午,研究生处组织进行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培训。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研究生工作的负责人、全校21个研究生培养单位教学秘书、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助管研究生近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是今后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的重要平台,能够极大地促进研究生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发挥信息化在学校综合改革方面的作用,因此,研究生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培训中,该系统开发公司详细介绍了系统使用方法,并进行现场操作演示、答疑解惑。通过培训,大家共同认识到该系统在研究生培养管理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并根据日常培养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和系统使用情况,相互交流经验,为后续个性化完善提出建议。

        本次培训得到与会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的普遍认可,提高了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服务学生的能力与水平,为我校全面推行研究生信息管理化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