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处召开2017年安全稳定暨平安校园创建会议
    2017年03月30日 08:31  

    3月29日,研究生处2017年安全稳定暨平安校园创建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并对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安排。

    王新钦书记对学校召开的2017年安全稳定暨平安校园创建会议精神进行了通报,并对我处2017年安全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指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要包括防火、防盗、防骗,同时要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关注学生的学位、就业与学分问题,尤其重视新生的安全教育问题与毕业生面临的相关问题,要求各部门要加强领导,责任落实,灵活性与坚持原则相结合。

    李晓峰处长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和消除不稳定因素的重要性,并就毕业生的论文问题,指出要从学生出发,关注学生情绪,对不合格的学生做好教育和帮助,同时要手把质量关,坚持原则,注意方法,各主管领导与学生共同解决问题。

    司莉副处长就2017届研究生硕士毕业论文情况做了介绍。王芬副书记、方拥军副处长分别就相关问题谈了个人的看法和意见。

    本次会议对学生的安全稳定与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为我处的安全稳定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统一了思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