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处喜获“2016年度档案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04月28日 17:41  

    4月27日下午,我处参加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档案工作会议。副校长赵传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传海副校长首先肯定了学校2016年档案管理工作的成绩,进一步强调了各个单位要从意识上重视档案的基层收集、提交、保存等一系列工作,并对2017年的档案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特别强调“申博”和“教评”作为贯穿全年的工作主线,档案工作者和各个单位的兼职档案员要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把学校在中心工作中形成的材料收集归档。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档案工作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我处在2016年档案收集、档案提交等工作中高度负责,被评为“2016年度档案工作先进单位”。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档案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基本内容和河南省2017年档案工作会议、河南省档案学会高校档案分会2017年工作会议、中南地区高校档案工作联盟成立暨第一次学术会议精神。同时对我校2017年档案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并就刚刚颁布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实物档案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

    我处领导对研究生档案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在全处就会议精神开展深入学习,认真贯彻相关文件精神,全力做好2017年我处档案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