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处学习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2月22日 11:40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员党性修养,12月18日下午,研究生处学习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在行政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此次主题党日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研究生处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贺捷书记主持。

    首先,研究生处全体党员在贺捷书记的带领下,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使每位党员心潮澎湃,“身临其境”的场景让每一位教职工党员都仿佛回到刚入党时的那种状态,心灵再次受到震撼。重温入党誓词给每位党员带来无形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党性修养,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党支部成员对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进行了发言。贺捷书记首先对十九大报告的鲜明特征和重要意义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了河南省高校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要求,对全体党员在工作中继续保持党员先进性提出了要求。随后,李晓峰处长带领全体党员详细回顾了十九大报告中的主要内容,并结合研究生处总体工作从社会主要矛盾转变的角度,对研究生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了未来发展规划,指出学校的研究生工作需要每位教职工党员更加努力去做到更好。方拥军副处长和王芬副书记也结合自己工作进行了务实并有感情地发言。其他党员随后也进行了积极踊跃的发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令教职工党员们收获颇丰,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很好地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自己的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自己的党员作用,做模范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