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喜迎2018级研究生
    2018年09月17日 08:58  

    一年一度秋风劲,又是丹桂飘香时,为做好2018年度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研究生处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在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各环节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家长和新生解决实际困难,引导每一位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手续,尽快入住宿舍。

    副校长刘荣增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亲切问候新生,与迎新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询问了报到的最新情况,对研究生处的迎新工作和周到服务表示肯定,并要求大家认真负责,保证2018年研究生迎新工作有序顺利进行。

           

    9月14日,在1号楼219教室举行研究生入学教育培训。研究生处相关部门就研究生培养、学位、日常管理等相关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和指导,给2018级新生上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使新生尽快了解学校和未来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保卫处负责人还为新生进行了专题安全教育,确保新生在校生活安全稳定。

    今年我校共录取研究生535人,涉及20个院系。全体研究生新生于9月17日正式上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