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19年报考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484)考生学籍学历信息审核的通知
    2018年11月22日 14:56  

    根据“研招网”数据校验结果,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484)将对学籍学历信息未通过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核,具体安排如下:

    一、审核时间

    2018年12月11日——12月14日 14:30——17:00

    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审核,过期不候。逾期将无法下载准考证参加考试。

    二、审核地点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校区综合行政楼313室(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联系电话:0371-85960212

    三、审核范围

    1.研招网提示校验未通过的考生;

    2.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

    3.提示“已有研究生学籍”的考生;

    四、审核所需材料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

    3.《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打印);

    4.自考本科生还需提交自考办开具的自考成绩单,其中应修科目必须已修满,达到毕业要求;

    5.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还需携带《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6.提示“身份证号查无学籍”的考生还需携带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开具的身份证号变更证明(加盖户籍专用章);

    7.提示“已有研究生学籍”的考生需所在院校开具的同意其参加研究生考试的说明。

    注意:考生应保证所提交材料真实有效,发现伪造材料、弄虚作假者取消考试资格;资格审核未通过者,取消考试资格;考生应本人携带材料至我校进行审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