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9月28日 17:3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精神,按照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9月26日下午,研究生工作部全体党员在学校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书记李晓峰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的行程,从参观革命老区谈革命先烈,从考察调研新县田铺乡田铺大塆谈乡村振兴,从察看光山县司马光油茶园谈脱贫攻坚,从考察调研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谈制造业发展,从察看黄河国家地质公园临河广场谈环境治理,从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谈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考察调研工作,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积极服务社会,为河南在中部地区崛起、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李晓峰书记布置了接下来支部学习计划,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学习计划,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