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工部(处)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的政治建设主题讲话
    2019年10月24日 15:1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精神,按照研工部(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10月11日下午,研工部(处)全体党员在三楼会议室集体学习了2018年6月29日习近平主持的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

    研工部(处)党支部书记李晓峰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会议上提出的党的政治建设命题。习总书记指出马克思主义政党具有崇高政治理想、高尚政治追求、纯洁政治品质、严明政治纪律。如果马克思主义政党政治上的先进性丧失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就无从谈起。这就是我们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的道理所在。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

    会后,李晓峰书记布置了接下来支部学习计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