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工部(处)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章党规
    2019年10月24日 16:2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精神,按照研工部(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10月18日下午,研工部(处)全体党员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集体学习。

    研工部(处)党支部书记李晓峰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个方面的内容:第一,学习党规党章。会上,李晓峰书记再次明确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我们党的立党之本,是在长期中形成的优良传统。我们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真正做到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观念,增强党员意识,维护党章的权威。第二,加强纪律建设。我们党的纪律是由关于我们党的纪律的一系列规定、规章制度所组成的,而纪律建设就是围绕管党治党的总目标而加强纪律保障的一系列工作、举措的总称。加强纪律建设,使纪律建设在新时代党的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要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有高度的严肃性,二是要增强权威性,三是要平等执纪。

    会后,李晓峰书记布置了接下来支部学习计划,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学习计划,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