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网上教学工作顺利实施
    2020年02月18日 11:22  

    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有关通知精神,根据我校研究生教育实际情况迅速成立研究生网上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网上教学实施方案,协调各培养单位制定研究生居家学习方案,提前组织研究生任课教师进行在线教学专题培训,模拟操练,最大限度消减疫情对研究生教学的影响,确保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

    2月17日,是我校研究生新学期线上开学第一天,各培养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根据课程特点,通过雨课堂、超星在线、钉钉直播、腾讯会议、微信群等多个在线平台进行在线授课。本学期我校研究生共开设254门网上教学课程,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的作用,统筹利用各级各类教育资源和服务平台,全校师生跨越地域界限,通过不同平台共同迎接这个特殊的新学期。

    目前,研究生网上教学课程进展顺利,从网上教学和反馈情况来看,研究生教学秩序总体稳定,达到了预期教学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