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2011届研究生学位审议工作会议
    2013年10月23日 15:02  
    [日期: 2010-12-24 ] 来源: 研究生处   作者: 王承宗 [字体: ]

    1224上午,我校在文北校区1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位委员会2010年第二次会议,校学位委员会主席李小建校长、司林胜副校长等24名委员与会审议2011届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

    会议审议了2011届学术型研究生164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35人等共计199人的硕士学位申请。经学位委员的认真审议,全体委员全票通过同意授予郭治方等19人哲学硕士学位、梁小花等62人经济学硕士学位、张俊等38人法学硕士学位、姬三刚等3人理学硕士学位、陈桂英等3人工学硕士学位、祝捷等39人管理学硕士学位、王铮等33人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张国宏等2人经济学同等学力硕士学位。

    李小建校长在会议结束时就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已经开始走上以培养质量为重心的高水平大学发展的路子,学位与研究生培养正在逐步趋向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与发展,学位论文从选题到基础理论研究,特别是针对性、应用性经济研究呈现出良好的态势,但与兄弟院校相比还存在较大差距,需要我们进一步强化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在学校的地位作用、深化导师队伍建设、强化培养质量水平、崇尚严谨科学学风,促进我校学术和学科迈向新的台阶。李校长要求研究生处积极配合“大学发展高层论坛”活动,拉近我校实际,认真研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规律、制定发展规划和管理规则,为创建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财经政法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