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申报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专家评审会
    2013年10月23日 20:05  
    [日期: 2010-06-18 ] 来源:   作者: [字体: ]

     

    我校召开申报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专家评审会

     

    617下午,我校在一号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申报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专家评审会。学位委员会主席李小建院长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河南省学位委员会贾正国主任为组长的学位申报工作巡视组,副院长郭爱民、司林胜,评审组专家,研究生处学科办以及相关学科申报工作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按一级学科申报硕士学位授权点,是国务院学位委员学位授权点申报政策的一次重大调整,贾正国主任首先介绍了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申报的总体要求,并就我校学位点申报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根据本次学位申报程序要求,我校的农林经济管理、哲学等学科逐一接收质疑和现场答辩。评审组专家通过审阅材料和认真评议,对申报学科进行投票表决,确定了我校拟申报的一级学科,待上报学位委员会正式通过后,即按规定程序进入网上公示。

    硕士学位点申报是我校发展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李小建院长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在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根据专家意见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修改;二是要突出学科特色,科学凝练研究方向;三是要确保材料的真实性和艺术性,注意语言与措辞,把握好每一个细节。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