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08级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登记与学位申请资格审查的通知
    2013年10月23日 20:05  
    [日期: 2010-09-29 ] 来源: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关于2008级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课程学习

    成绩登记与学位申请资格审查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保证2008级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与学位申请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课程学习成绩登记与学位申请资格审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学习成绩登记

    1.各单位请查阅本单位留存的专业课成绩,结合研究生处提供的公共课成绩表(见附件1),如实填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课程成绩登记表》(见附件2,电子版可从研究生处网页下载)。

    2.成绩登记表填写完成后,经本单位教学秘书签字盖章,报研究生处审核。每名研究生的成绩登记表须报送7份,研究生处审核合格后返回学位点4份。

    3.个别课程成绩不合格的研究生,视为未按时完成课程学习任务,暂不为其进行成绩登记。

    二、学位申请资格审查

    1.各单位应组织学位申请人、教学秘书和研究生导师认真填写《硕士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及其执行情况表》。

    2.资格审查应根据《河南财经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第十一条规定的条件,对研究生的思想政治表现、课程学习、学术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全面审核,并将审核意见填入《学历教育硕士研究生答辩资格审查表》(见附件3,表格可从研究生处网页下载)。

    3.审查工作应严格遵循先前确定的时间进度,务必于930前全部结束,并将《学历教育硕士研究生答辩资格审查表》报送研究生处。

    以上工作,请各单位认真落实并督促2008级研究生按时完成,以免影响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

     

    附件:

    1.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08级研究生公共课程成绩

    2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课程成绩登记表

    3学历教育硕士研究生答辩资格审查表

     

     

     

    研究生处

    2010928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