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调整外聘教师课时费标准及建立外聘教师信息库的通知
    2013年10月23日 20:05  
    [日期: 2011-12-12 ] 来源: 培养办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关于调整外聘教师课时费标准及建立外聘教师信息库的通知

    校人字(201115

     

    各教学单位:

    现就外聘教师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高外聘教师课时费标准

    我校外聘教师课时酬金发放标准一直按照院党字[2003]49号文件精神执行,近十年未作调整,目前已不符合实际情况。因课时标准偏低,影响到外聘教师的正常聘用工作。借鉴兄弟院校做法,结合我校现状,现适度提高外聘教师课时费标准。

    教授每学时60

    副教授每学时50

    讲师每学时45

    助教每学时30

    新标准自201191日起执行。

     

    二、建立外聘教师信息库

    为加强并完善我校外聘教师数字信息化管理,降低聘任院系上报外聘教师材料的重复性,方便课时酬金顺利发放,我校将建立外聘教师信息库。

    凡自201191日后所聘外校教师,本人需携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身份证等资质证书原件到人事处师资科(办公楼一楼113房间)备档,并创建个人电子信息。聘用期内不再向人事部门提交上述纸质材料。职称如有变更,本人持证书原件到人事处重建信息。此工作从1212日开始,截止于16日,请单位及时通知到外聘教师,顺利完成信息库的建立工作。

     

    (联系人:李        联系电话:0371-63519016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2011年12月6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