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郭民生授课与赠书仪式圆满举行
    2013年10月23日 20:05  
    [日期: 2010-11-05 ] 来源: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郭民生授课与赠书仪式圆满举行

     

    114下午,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我校硕士生导师郭民生授课与赠书仪式在10号楼507教室举行。

    郭民生局长在从事管理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开展学术研究活动,先后主持、参与并完成国家级、省级项目30余项,主编或翻译学术专著6部,公开发表论文90余篇。郭民生局长率先提出“知识产权经济”概念,并进行了卓有成效地研究,在国内产生了较为广泛的影响。这次为我校研究生讲授的《知识产权经济》课程,就是郭民生局长理论研究的结晶。仪式上,郭民生局长向校图书馆及研究生赠送了个人专著《通往未来的的制胜之路――知识产权经济及其竞争优势的理论与思考》。热烈而简朴的仪式之后,由郭民生局长主讲的《知识产权经济》课程便正式开课了。

    郭民生局长的赠书与授课,是研究生处扎实推进“研究生培养质量工程”的重要举措,必将对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