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采集2008级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图像信息的重要通知
    2013年10月23日 20:05  
    [日期: 2010-11-25 ] 来源: 培养科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关于采集2008级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图像信息的重要通知

     

    各培养单位、全体2011届毕业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新华社办公厅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经与新华社河南分社协调,我校2008级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预定于122上午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提前通知学生,争取一次拍摄完,不再补照(从往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实践来看,补照会给毕业生本人带来很多不便,如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无法按时发放,无法及时将学历上网注册)。

    2.工本费每套15元,由新华社河南分社收取。请各单位提前将费用收齐,届时汇总。照片二�4张(供制作证书、留档)、一�8张(供粘贴有关表格)。

    3.照片要求为正面、免冠证件照,要注意自己的仪表、尤其是发型,拍摄时拍摄背景为浅蓝色,不要穿颜色相同或相近的衣服、长毛领子的外衣,免冠,不带头饰、首饰、眼镜(隐形眼镜除外),不戴毛围巾。

    4.遵守时间与秩序,人多自觉排队,不喧哗、拥挤,服从现场人员指挥,尊重摄影师及工作人员,有问题协商解决。

    5.为确保图像采集工作顺利进行,请各专业负责人务必到场做好组织工作,安排好本专业照相顺序。

    6.所有毕业生务必于规定时间携带本人研究生证,以专业为单位按规定时间前往照相,过期不候。

    7.若因漏照而影响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制作及网上认证,责任自负。

     

     

                                                                                                               研究生处

                                                      20101123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