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统计、报送2010年度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2013年10月23日 20:05  
    [日期: 2010-12-09 ] 来源: 培养科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关于统计、报送2010年度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现将2010年度研究生教学工作量统计及报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研究生专业课教学工作量应本着从实际出发、严格按照本专业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和每学期实际工作量进行统计。

    2.工作量统计应按本专业所开课程进行统计,如出现某个院系所属教师对其它院系某一专业进行授课的情况,将只由开课院系进行统计。

    3.对于几个专业同时由一位老师授课的情况,则由任课老师所属院系在统计表中备注栏中详细注明其他所授专业、年级,其他专业不在统计。

    4.跨年级授课专业应按某一年级进行统计,并在统计表中备注栏中详细说明授课的所有年级、专业,其余年级不在统计。

    5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上满一学期的考试课按17周计算、考查课按16周计算;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上满一学期的新生考试课程按18周计算、考查课按17周计算。

    未上满整学期,或因教师个人原因中间有停课情况,请根据实际授课时数如实统计。

    6.研究生组织的公共课不再统计。

    请各专业统计后分学期填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任课教师工作量统计表》(见附件,点击下载),并在1216日前将纸质材料一份及电子版报送研究生处。

     

    联系人:胡进军   联系电话:63519053    E-mailhncyhjj@126.com

     

    附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任课教师工作量统计表

     

     

                                                                                                              研究生处

                                                                                                          2010129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