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处分工会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
    2013年10月23日 20:05  
    [日期: 2011-12-31 ] 来源: 工会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研究生处分工会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

     

    为增强广大会员体质,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研究生处分工会20111230日举行了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以实际行动在部门内掀起全民健身运动的新热潮。

       长期以来,研究生处分工会一直关注教职工的身心健康,重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在办公条件和办公经费相对不足的情况下,积极购置乒乓球、跳绳、羽毛球等运动器材,改善教职工开展健身活动的条件。此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研究生处工会结合本部门特点科学制定了赛程和赛制,成立了以郭军处长为组长的裁判组,通过抽签方式把全处教职工分为ABC三个组,并在党政领导班子的大力协助下,进行了广泛的动员,使得全处上下在比赛筹备阶段就形成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比赛于下午三时准时开始,ABC三组捉对厮杀,经过激烈紧张又不乏温情的三轮角逐,分工会主席赵楠领衔的A组以全胜的战绩勇夺冠军,比赛圆满落幕。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的圆满举行,得到分工会全体会员一致好评,大家普遍觉得这次比赛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友谊,强烈要求以后要更多地开展类似活动。

    据悉,研究生处分工会组织未来会更多组织类似活动,并计划以全民健身活动为载体,加强与兄弟部门工会的学习和交流。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