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的通知
    2013年10月23日 20:05  
    [日期: 2010-12-27 ] 来源: 培养科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关于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确保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的顺利开展,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的课程教学自2011228日(即新学期开学第一周周一,与本科教学同步)开始,请各单位务必早作安排,确保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22010级研究生公共课程授课安排和分班情况已经确定,详见2010级硕士研究生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课程表》(附件1,点击下载。请依据研究生公共课程授课安排,及时完成并报送下学期专业课程教学安排。

    3.各单位在安排专业课程教学任务过程中,务必遵循学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相关规定,严格遵照培养方案确定的课程体系和学分学时,不得增减培养方案所确定的专业课程,也不得任意调整授课学期及学分学时。

    4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周三下午仍旧为研究生固定的学术活动和课外活动时间,原则上不安排课程教学任务。请各单位研究生的学术活动和课外活动一律安排在此时间进行,不能再因学术活动或课外活动影响研究生正常课程教学。

    5.请各单位将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准备开设的专业课程相关信息,填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按培养方案正常的开课计划》(开课计划表格式见附件2点击下载),于2011112(周二)下午5点前报送研究生处(同时须报送电子版),由研究生处统一协调后将最终结果反馈各单位。

    6.研究生专业课教学安排确定下来以后,开课单位应及时将授课安排和开课时间及时告知任课教师,向任课教师下发授课通知单和所授课班级研究生名单。

    7.有在职攻读硕士学位高校教师学员的单位,还应督促高校教师学员应结合个人工作时间和本专业全日制研究生开课计划,在新学期开课两周内完成选课,并统计各位学员的选课情况报送至研究生处。

     

    联系人:胡进军     话:63519053      箱:hncyhjj@126.com

     

     

    附件:12010级硕士研究生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课程表

          2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按培养方案正常的开课计划

          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0级硕士研究生公共课分班名单

     

     

     

     

     

                                         研究生处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