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处与计划财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单位进行联欢
    2013年10月23日 20:05  
    [日期: 2012-01-01 ] 来源: 工会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研究生处与计划财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单位进行联欢

     

    1231下午,研究生处与计划财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单位进行了联欢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处分工会具体承办,副校长卫世文应邀出席,计划财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研究生处等单位全体成员出席。

     

     

        在联欢过程中,大家首先互致节日的问候,并回顾总结2011年的工作与学习,展望了2012年的相关安排和美好前景,还就相关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充分沟通,参加联欢的人员敞开胸怀,深入探讨,开诚布公,气氛非常融洽。随后,研究生处分工会还安排了文艺节目交流表演。在郭军处长的主持和引导下,各单位人员纷纷登台,各展才艺,欢乐祥和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本次联欢活动,增进了研究生处与兄弟单位的了解,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为今后工作中协调和配合创造了良好基础。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