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1年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3年10月23日 20:05  
    [日期: 2011-03-16 ] 来源: 培养科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1年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1314号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这次比赛由研究生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得到了全校研究生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外籍教师Amber,研究生英语教师黄燕、李小平、肖靖、王自玲担任比赛评委,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郝玉红、培养科科长胡进军老师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部分,指定主题演讲和现场问答,来自我校不同专业的13名研究生参加了比赛。比赛指定的演讲题目是“我们这一代的使命”,每位选手限时三分钟,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语音标准、举止得体,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充分展现了选手良好的综合素质。主题演讲后外籍评委针对演讲内容提出问题,选手们认真地思考,迅捷地反应,精彩地作答,赢得了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在激烈紧张的比赛过程中,还穿插有轻松活泼的观众互动,精心的设计使紧张的现场气氛一下子轻松起来。经过激烈的角逐,李少昆、丁冬、吴丽娜三位同学荣获比赛前三名,也赢得了代表我校参加河南省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的机会。

    这次活动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展示财大研究生风采、增进彼此了解的舞台,必将对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