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统计汇总我校硕士研究生导师信息的通知
    2013年10月23日 20:05  
    [日期: 2011-03-26 ] 来源: 培养科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关于统计汇总我校硕士研究生导师信息的通知

     

    为加强我校硕士研究生导师队伍动态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拟建立研究生导师信息库。凡已经我校学位委员会遴选聘任的研究生导师均列入导师信息库管理。为配合此项工作的开展,需要做好如下工作:

    1、全体研究生导师须填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表》(下载文件),同时提交个人数码照片一张,不填写导师信息表视为自动放弃导师资格。

    2、各培养单位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表》纸质文档收齐后按专业相对集中排序,并由研究生教学秘书按照要求将本单位研究生导师信息统计汇总为EXCEL电子文档。

    汇总研究生导师信息EXCEL的电子文档模板可在研究生处网页下载(下载文件),汇总完毕的究生导师信息EXCEL的电子文档以单位名称命名(如经济学院.xls),发送至hncyhjj@126.com邮箱。

    3、请单位应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研究生导师信息的统计工作,务必于420下午17:00前将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报送至研究生处。

     

    联系人:胡进军   联系电话:63519053   E-mailhncyhjj@126.com

     

    附件:1.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表

          2. 研究生导师信息统计汇总EXCEL电子文档模板 

                                                                                                    研究生处

                                                                                                 2011年3月26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