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2013年10月23日 20:05  
    [日期: 2012-05-04 ] 来源:   作者: [字体: ]



    53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文北校区10号楼913会议室举行。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李小建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和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处处长郭军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郭爱民教授宣读《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关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立第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的批复》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公布第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研究生处副处长张义华教授和赵楠教授分别向会议介绍了我校2011年度自主设置二级学科硕士点情况和申请学位人员基本情况。与会委员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对我校申请硕士学位学生的学位论文、公开发表论文、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审核。经投票表决,决定授予梁亚等53人硕士学位,并由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司林胜教授宣布投票审议结果。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李小建教授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指出:第一,研究生教育要注意总结,更要注重提高专业性学位培养质量,同时在实际研究中突出创新并找出实践中的创新点;第二,专业性学位要培养有很好的理论基础和研究、实践能力的人才;第三,我校自主设置的二级学科点要以学校总发展战略、人才培养的应用前景以及是否有利于扩大学校影响为前提条件。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