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选手在河南省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勇创佳绩
    2013年10月23日 20:05  
    [日期: 2012-05-15 ] 来源:   作者: [字体: ]

    5910日,2012年河南省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7所研究生培养单位的74名选手参加比赛。代表我校参赛的华潇婕和常洁两位同学在比赛中从容自信,沉着应对,展示了我校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和较强的英语应用能力,最终双双荣获三等奖,创我校历届参加全省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的最好成绩。

    河南省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是河南省学位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实施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并将此作为我校实施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基石

    研究生处副处长张义华教授就此指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一方面形成带动整个研究生英语实际应用水平提高的长效机制,一方面深入实施和不断总结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全面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