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2013年10月23日 20:05  
    [日期: 2011-06-21 ] 来源: 培养办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关于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本学期末即将结束,现将研究生期末考试的相关事宜排如下:

    1201162778为本学期研究生复习考试时间。

    2.专业课考试由开课院系在此期间自行安排,请各单位在安排考试时间时尽量与授课时间一致,以便使用上课教室作考场。

    32010级公共课考试时间安排如下,请依据公共课考试时间组织安排专业课考试。

    考试科目

    考试专业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英语

    10级所有专业

    630上午830-1030

    701702707708

    政治

    10级所有专业

    630下午330-530

    701702

    高级宏观经济学

    10级经济类专业

    629上午830-1030

    701

    中级宏观经济学

    10级管理类专业

    628下午330-530

    702

    4.请各单位将考试安排填入《考试安排表》(表格可从研究生网站下载,下载路径为“研究生处/相关下载/研究生教学用表格”),于2011624下午5:00报送研究生处,并将所需答题纸领回使用。

    各单位应要求任课教师统计研究生上课出勤率,如缺课时数达到本门课程课时数的1/3以上(含1/3),则不允许参加考试。请各单位在报送期末考试安排时,将不准考试研究生名单一并报送研究生处。

    5.关于考试的几点要求:

    1)按照硕士生培养工作的规定,学位课程须闭卷考试,成绩采取百分制。

    2)任课教师应注重对研究生平时学习表现的考核,平时成绩应占到总成绩的30%,平时成绩应包括上课出勤率、课堂作业等方面。

    3)任课教师用的成绩单请各院系统一从研究处网站下载打印,下载路径为“研究生处/相关下载/研究生教学用表格”,打印时应注意正反双面打印,一式两份。

    4)下学期开学后两周内(即2011916日下午5:00前),各院系应将《各专业、各年级专业课成绩汇总表》连同教师成绩单原件一份报送研究生处;将另一份教师成绩单原件放入“××专业××年级教师成绩单档案袋”中,学生试卷和答题纸放入“××专业××年级××学生”试卷档案袋中,一并存在研究生教学秘书处。

    6.提醒有在职攻读硕士学位高校教师学员的单位,务必把有关考试安排提前通知到每一名学员,确保其按时参加考试,以免影响相关课程成绩的取得。

     

    联系人:胡进军         联系电话:63519053          E-mailhncyhjj@126.com

     

            附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课程考试试卷模板 

     

                                                 研究生处

    2011621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