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汇总登记2013届预计毕业生课程学习成绩的通知
    2013年10月23日 20:05  
    [日期: 2012-10-26 ] 来源: 培养办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关于汇总登记2013届预计毕业生课程学习成绩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保证2013届预计毕业生毕业与学位申请工作的顺利进行,方便其求职就业,请有关培养单位抓紧时间完成2013届预计毕业生的课程学习成绩汇总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3届预计毕业生的公共课成绩研究生处已经汇总完毕,有关单位预计毕业生公共课成绩见附件1,电子版已发送至研究生秘书邮箱,未收到者请及时联系研究生处。

    2.有关培养单位请汇总本单位留存的专业课成绩,结合研究生处提供的公共课成绩,如实填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课程成绩登记表》(见附件2,点击下载)。

    3.学术型预计毕业生的成绩登记表填写完成后,每人打印7份,经研究生秘书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会同电子版报研究生处审核。研究生处审核合格后返回4份,其中培养单位留存1份,交学生本人3份。

    4.专业硕士预计毕业生的成绩登记表由于涉及任意选修课,公共课和专业课成绩填写后暂且打印1份,经研究生秘书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会同电子版报研究生处,研究生处审核后向每人提供3份完整的成绩登记表。

    5.对于发放本人的成绩登记表,研究生应妥善保存、合理使用,研究生处之后不再另外出具。

    6.个别课程成绩不合格的研究生,视为未按时完成课程学习任务,暂不为其进行成绩登记。

    联系电话:63518018                                                                                  E-mailhncyhjj@126.com

    附件:1.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3届预计毕业生公共课程成绩

    2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课程成绩登记表

    研究生处

    20121026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