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做好2013年硕士学位论文工作的补充通知
    2013年10月23日 20:06  
    [日期: 2013-03-28 ] 来源: 培养办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关于做好2013年硕士学位论文工作的补充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院系(部)、硕士学位授权点: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硕士学位论文的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提高硕士学位授予质量,维护学校学术声誉,根据教育部《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精神,现就2013年硕士学位论文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1.教育部《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是教育部颁布的首部处理学术不端行为的部门规章,自201311开始正式实施,请相关培养院系(部)和学位点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实施。

    2.学校将根据《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的精神,加强学术诚信建设,健全学位论文审查制度,并逐步建立起对培养院系(部)和学位点的硕士学位论文质量考核与奖惩制度。

    3.培养院系(部)和硕士学位授权点应对学位申请人员进行学术道德、学术规范教育,并督促指导教师认真履行学位论文指导和质量监控责任,确保学位论文的真实性、原创性。

    4.本批次申请硕士学位的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已经结束,现将结果予以反馈,研究生处将根据学校《关于硕士学位论文文字重合的处理办法》(可登录http://ww3.huel.edu.cn/n13208c400.shtml 查阅)做出处理。

    5.通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学位论文,请在41下午17点前将签字盖章后的《学位论文专家匿名评阅申请表》以及符合匿名评阅要求的最新版电子论文报研究生处,待研究生处审核通过后即可进入匿名评阅阶段;对于责令修改的学位论文,必须按要求认真修改,同样要在41下午17点前将签字盖章后的《学位论文专家匿名评阅申请表》以及符合匿名评阅要求的最新版电子论文报研究生处,研究生处根据学术不端行为二次检测结果决定其能否进行匿名评阅。

    6.为保证本学期的硕士学位授予工作顺利进行,请相关培养院系(部)与学位点严格遵守《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安排表》(可登录http://ww3.huel.edu.cn/n14814c400.shtml查阅)确定的进度。

    7.对于在329上午1200前未上报学位论文电子版的硕士学位申请人,视为申请人自动放弃学位申请,研究生处不再处理其学位申请相关事项。

     

        附件:

           1.教育部《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下载文件

    2.硕士学位论文匿名评阅申请表(下载文件

    32013年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结果

     

     

                                                                                                                                    研究生处

    2013328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