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12-2013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2013年10月23日 20:06  
    [日期: 2013-06-17 ] 来源:   作者: [字体: ]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本学期即将结束,现将研究生期末考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3年7月1日―7日(校历第19周)为本学期研究生复习考试时间,各任课老师应在考试前一周结束授课,非经研究生处批准,不得擅自提前结课。

    2、专业课考试由开课院系自行组织,但每门课程的考试时间,原则上与授课时间一致,以便使用上课教室作考场。

    32012级公共课考试时间安排如下,请依据公共课考试时间组织安排专业课考试。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班级

    考试地点

    英语

    71上午830-1030

    12级英语1

    10-701

    12级英语2

    10-702

    12级英语3

    10-705

    高级宏观经济学

    73上午830-1030

    12级经济1

    10-701

    中级宏观经济学

    12级管理2

    10-702

    4、请各培养单位将考试安排填入《考试安排表》(表格可从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下载路径为“研究生处/相关下载/研究生课程教学及学位授予表格2012),于2013年6月20日下午5:00前报送研究生处,并将所需答题纸领回使用。

    各培养单位应要求任课教师统计研究生上课出勤率,如缺课时数达到本门课程课时数的1/3以上(含1/3),则不允许参加考试。请各单位在报送期末考试安排时,将不准参加考试的研究生名单一并报送研究生处。

    5、关于考试的几点要求:

    1)按照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规定,学位课程必须考试,成绩采取百分制。以课程论文作为考核方式的,论文字数不得少于4000字。

    2)任课教师应注重对研究生平时学习表现的考核,平时成绩应占到总成绩的30%,平时成绩应包括上课出勤率、课堂作业等方面。

    3)各培养单位应督促任课教师及时对研究生进行课程考核,在2013年7月8日9月10日将考核结果录入研究生综合信息系统(系统登录网址:http://www.hngde.com/Login.asp,登录系统所需用户信息可以向本单位研究生秘书查询),并及时向本单位报送纸质考核结果及考核材料。研究生综合信息系统的成绩录入模块在201391024将自动关闭,未按时将考核结果录入研究生综合信息系统,相关研究生将无法获得课程成绩及对应学分。

    4)任课教师用的成绩单请各培养单位或任课教师从研究处网站下载打印,下载路径为“研究生处/相关下载/研究生课程教学及学位授予表格2012”,打印时应注意正反双面打印,一式两份。

    6、在下学期开学后三周内(即2013年9月20日下午5:00前),各培养单位请将课程考核成绩单(成绩录入结束后,通过研究生综合信息系统打印并签字盖章)报送研究生处;将另1份课程课程考核成绩单,连同考试试卷与答题纸,一并放入              专业       年级                  课程考试档案袋”中,一并由培养单位研究生教学秘书保管,研究生处届时将进行抽查。

    7、授课班级内有跨专业选课研究生的,其课程考核由任课教师同时进行,并将结果一并录入研究生教育综合信息系统。

    联系电话:63518018   E-mailhncyhjj@126.com

                                                                                                            研究生处

                                                                2013年6月17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