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3年10月25日 14:33  


    有关培养单位、2011级学术学位研究生、2012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及及2014年申请硕士学位其他人员:

    为顺利推进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确保相应工作内容的有效落实,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请有关培养单位和申请硕士学位人员遵照执行。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安排表

    工作内容

    详细说明

    责任人

    硕士学位

    论文开题

    按规定应在上学期进行,未及时开题的最迟1010日前完成,请相关单位收集整理并妥善保存有关材料。

    指导教师、导师组

    成绩登记

    表填写

    根据研究生处提供的登记表模板和公共课成绩填写完整并打印一式7份签名盖章,请未完成的单位及时完成。

    研究生秘书

    图像信

    息采集

    11 11 ,请信息采集后及时登录 “学信网”校对信息,非学历教育人员无需校对。

    研究生、研究生处

    实践教

    学环节

    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实践教学形式要结合人才培养目标和单位实际情况,时间不少于半年,应在2014312日前完成,须提交实践报告和相关考核结果。

    研究生及其培养单位

    学位论文研究与初稿撰写

    遵守学术规范与学术道德,2014312日前高质量地完成学位论文研究与初稿撰写。

    研究生、指导教师

    1申请学位资格审查及材料报送;2导师指导下进行论文初步修改

    2014 3 18 前完成申请学位资格审查,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学位申请人不安排论文外审与答辩,通过审查的还需认真修改论文以提升学术水平与规范程度。

    研究生、研究生秘书、指导教师

    报送学位论

    文电子版

    2014 3 26 前将学位论文电子版按专业收齐,发送至hncyhjj@126.com邮箱。

    研究生秘书

    学术不端

    行为检测

    检测学位论文并根据《关于硕士学位论文文字重合的处理规定》对文字重合情况作出相应处理。

    研究生处

    按匿名评审的要求上报学位论文

    通过检测的论文,经导师审验合格,隐去导师姓名、本人姓名等信息,删除论文致谢部分,在2014328日前以专业为单位将可以送阅论文电子版收齐。

    研究生秘书

    学位论文外审

    2014 3 31 前研究生处抽取部分论文进行双盲外审,其余论文由所在培养单位自行组织双盲外审。

    培养单位、研究生处

    学位论文预答辩

    一般安排在三月份,新学位点首届毕业生和新导师首批毕业生及其他有必要的学位申请人必须进行预答辩。

    培养单位、导师组

    反馈学位论

    文外审结果

    201456日前向有关学位申请人及其导师反馈外审结果,反馈时注意为外审家保密。

    研究生处

    学位论文进

    一步修改

    根据外审专家意见,在导师组指导下,对学位论文进一步修改完善。

    研究生、指导教师

    学位论文答辩

    1答辩应安排在 2014 5 12 ~ 26日进行;2具体安排应提前报研究生处审核;3认真记录答辩过程,妥善保管论文答辩的各项原始材料;4及时上报答辩结果及学位分委员会建议授予硕士学位人员汇总表。

    研究生、培养单位

    1学位论文定稿;2上报研究生培养档案

    1根据答辩委员会意见,继续完善论文直至定稿;2定稿后以专业为单位上报论文的电子版;3 2014 6 1 前上报研究生培养档案所需全部14项内容。

    研究生、指导教师

    研究生秘书

    召开学位评

    定委员会会议

    提前与有关方面协调,确保20146月中旬准时开会。

    研究生处

    学位证书、学

    历证书办理

    与省教育厅协调,争取2014620日前完成。

    研究生处

     

                                                             研究生处

                                                           2013年9月18日

    附件【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安排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