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进一步完善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通知
    2013年10月23日 20:05  
    [日期: 2011-06-03 ] 来源: 培养办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关于进一步完善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通知

     

    各相关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下发的专业学位设置方案和有关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下发的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性培养方案,研究生处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提交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初稿)进行审议,发现存在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现将有关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下发的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性培养方案转发给你们,请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研究,依照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性培养方案的培养环节和课程设置,并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本单位2011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并将课程设置情况填入《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设置表》(见附件4)。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的专业必修课原则上以相关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性培养方案设置的必修课程为主导,且不同类别课程的学分分配应严格遵循课程设置表格的规定。

    请各单位将本单位2011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书面版和电子版 201169(星期四)下班前送交研究生处培养办。

    联系人:胡进军      话:63519053      箱:hncyhjj@126.com

     

    附件:

    1全日制农业推广硕士等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性培养方案(学位办〔2009〕23 号)

    2全日制金融硕士等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性培养方案(学位办〔2011〕34号)

    3教育部关于做好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

    4. 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设置表  

     

                                                 研究生处

    二�一一年六月三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