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研究生在2015年河南省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奖
    2015年05月18日 10:44  

    由河南省学位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5年河南省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于5月14日-15日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省21所研究生培养单位的76名非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本届英语演讲比赛以“Maker”为主题,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我校会计学刘雨在比赛中沉着、自信,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风采,入围决赛并最终荣获二等奖,会计硕士赵洁获优秀奖。

    这是我校自2009年以来首次荣获二等奖及以上的荣誉,取得了一定的突破。研究生处重视研究生英语实际应用能力的培养与训练,每年在校内都组织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为爱好英语的研究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还抽调优秀教师对选手们进行了严格的训练及精心的指导。指导教师白凯老师从主题演讲到现场问答、从语音语调到表情手势对参赛选手多次进行精心指导。辅导教师李小平、肖靖、王志玲、黄燕利用课余时间及节假日,对参赛选手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和训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