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会成功举办2016年英语演讲比赛
    2016年03月30日 18:31 文:马若男 图:马若男 

    为进一步浓郁研究生学术氛围,丰富研究生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英语学习兴趣,提高研究生英语演讲水平,3月28日晚,研究生会在东校区行政楼东配楼202举办英语演讲比赛,演讲以“maker”(创客)为主题,结合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背景展开,15名选手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各抒己见,热情洋溢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评委老师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特邀评委Robort老师和白凯老师分别对参赛选手们作出了精彩点评。经过激烈角逐,2015级法律硕士的徐懿和2015级会计硕士的郭凯,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董婉,吴迪,王江源三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王紫扬,荆珮,娄一曼,赵阳,牛冰洁五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贺佳欢,张旭旭,李雪东,杨又琳,刘胜男五位同学获得了优秀奖。研究生副处长司莉、特邀评委Robort和白凯分别向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研究生处副处长司莉、党总支副书记王芬和200多名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活动。本次比赛由学术部承办,学术部部长刘雨和干事师晓辰主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