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会议通知
    2016年06月22日 22:24  

    各培养单位(硕士学位授权点):

    兹定于6月24日(本周五)上午9点半在行政楼西配楼203会议室召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就我校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专项部署,杨校长、刘校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此次参评授权点范围是:哲学、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法学、地理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农林经济管理等8个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政治教育、计算机应用技术等3个二级硕士学位授权点,工商管理、税务、法律、公共管理等4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请学校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所有一级授权点下的二级授权点所在院系(部)负责人或者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以及各位导师组组长(包括4个参评专业硕士授权点导师组组长),准时参会。

    学校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领导小组成员有:杨宏志 刘荣增

     于慎鸿 云伟宏 尹西明 牛全保 朱红恒

     张占东 张茂松 张新祥 李卫平 李晓峰

     肖会敏 陈晓景 赵  楠 程文晋 樊新生

                                               研究生处

                                             2016年6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