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处举办2017年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2017年05月09日 21:56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5月5日晚,由研究生处主办外语学院承办的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教学一号楼202报告厅成功举办,研究生处相关领导老师和全体研究生观看了比赛。本次比赛特邀我校外语学院王自玲、吕晓军、王晓裴、朱洁四位老师和外教Robort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研究生党总支书记贺捷发表致辞,他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英语学习的经验并强调英语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研究生期间掌握好第二门语言知识,特别是提高口语表达能力。

    本次比赛以“Internet and me”为演讲主题,决赛分为指定题目演讲和现场即兴问答两个环节。经过前期两个月的培训、初选和初赛,我校来自各专业的共19名研究生从近百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最终决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从容自信,语言表达准确流利,肢体语言得体大方。他们各抒己见,热情洋溢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评委老师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精彩不断。特邀评委Robort老师对参赛选手作了精彩点评。经过激烈角逐,16级会计学专业李巧媛、16级产业经济学张文欣和15级金融学专业师晓辰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陈刚、孟阳获得二等奖;王佐雅等五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