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提交研究生新开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
    2018年06月13日 16:01  

    各培养单位:

    为确保我校2018版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顺利实施,规范新开课程的管理,现就研究生新开课程教学大纲制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制定范围

    本次教学大纲制定范围,涵盖了各院系2018版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中所涉及的全部新开课程,包括2018年新增硕士点所开课程。

    二、制定要求

    1.有教育部或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制定或推荐的课程教学大纲的,以此为基础,结合我校研究生教育培养进行制定;没有教育部或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制定或推荐的课程教学大纲的,应按照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和具体情况制定。

    2.教学大纲的制定由各开课教学单位组织实施。由课程负责人或教学经验丰富的主讲教师执笔,集体讨论制订,力求大纲从内容到形式规范。

    3.要注重优秀教材和参考资料的选用,要为学生的自主学习和研究性学习指定有效的文献资料。

    三、进度安排

    1. 7月3日前,将开课学期为第1学期的新开课程教学大纲及申请表交至研究生处培养办(办公楼317房间)。

    2. 临近期末,各项工作繁重,为方便各培养单位合理安排时间,其余新开课程(即开课学期为2、3、4)教学大纲及申请表的提交工作将放在新学期开学之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研究生处

                                    2018-6-12

    附件:

    1.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新开课程教学大纲模板

    2.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新开课程申请表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