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选派我校研究生参加2018年河南省研究生台湾冬令营的通知
    2018年09月21日 15:32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加强豫台两地教育交流的指示精神,增强豫台两地高校青年学生之间的友谊,根据河南省教育厅今年对台教育交流计划的安排,我校将推选3名研究生参加2018年河南省大学生台湾冬令营活动。为做好此次冬令营研究生推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两岸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使我校学生能够直观地了解台湾社会和高等教育的发展现状,体验台湾高校的校园文化生活,领略祖国宝岛台湾的风土人情,展现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宣传、弘扬中原文化。

    二、时间安排

    2018年12月中旬,共计8天。

    三、推荐条件及要求

    参加此次台湾冬令营的研究生,必须是我校拥有正式学籍的中国籍研究生,并符合如下条件:

    1.品学兼优,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人际沟通、自我管理及环境适应能力。

    2.身体健康无任何慢性疾病,有一定的文体特长。

    3.服从赴台交流活动的各项安排,并能够依照行程安排按时返回。

    4.参加此次活动的研究生应为我校研究生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在校生。

    5.根据省教育厅安排,此次交流优先推荐商科专业的学术型研究生。

    6.参与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并有突出贡献的个人及优秀研究生干部可优先予以推荐。

    四、有关费用

    此次赴台活动费用约为每人11500元,省教育厅补助每人5800元,研究生所在培养单位补助3100元,研究生个人承担2600元。

    五、组织及推荐

    请各培养单位按照有关要求做好组织推荐工作,并认真填写推荐表,加盖学院公章后于2018年9月26日前交至研究生处培养办(行政楼317办公室)。

    如有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86585512

                                            研究生培养办

                                       2018年9月21日

    附件【冬令营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