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21年研究生春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2021年03月01日 09:29  

    培养单位、研究生:

    为做好我校研究生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初研究生教学工作,现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初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窗体顶端

    一、开学时间

    按照学校安排,我校教职工于2月26日(星期五)正式上班,研究生于3月1日起正式开学。

    、研究生课表安排查询

    请相关教师及学生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查看课表,如存在课程冲突及其它问题请及时咨询相关培养单位研究生教学秘书。

    三、关于研究生课程重修问题

    研究生因课程考核未通过需重修者请本人于3月6日前持填好的《研究生重修申请表》(研究生处官网“下载中心”)至研究生处培养办办理,过期将不予安排重修事宜。

    已办理完重修手续的研究生,需及时与任课教师沟通,按时上课和参加考核。

    、教学秩序检查

    请各培养单位认真组织好研究生开学教学秩序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运行。各培养单位研究生教学相关负责人要对本单位开设的研究生课程进行监督、检查和指导,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研究生处培养办

    2021年2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