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组织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1年09月17日 15:34  

    各培养单位:

    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确保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我校报名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CET4考试时间:2021年12月18日上午9:00-11:20

    CET6考试时间:2021年12月18日下午15:00-17:25

    根据河南省招办通知及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暂不进行英语口试。

    二、报名资格和要求

    CET4报名条件:我校2018级、2019级、2020级在校生,2021级专升本、研究生学生,尚未参加CET4考试或者以往CET4考试未通过者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CET6报名条件:CET4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在校学生。

    不允许考生同时报考大学英语四、六级。

    特别提示:报名成功后,无故弃考者,将取消下次报名资格。

    注意:

    1、我校有学籍的普通全日制在校生才有资格报名,未办理完转学手续的及已经毕业(含结业)的学生不得报名,学校不接收其他人员报名。

    2、2021年上半年无故缺考考生取消此次报名资格;由于学校考场限制,六级考场紧张,建议已经通过四级考试但未通过六级考试的学生根据自身学习情况选择是否报考六级,避免大量缺考学生占用考试资源。

    3、已经通过四、六级考试的学生暂不安排报名;

    4、因文北校区英语六级考试报名需求不确定,学校将根据实际报名情况,决定是否安排文北校区六级考生到新校区考试。

    三、报名流程及时间

    学生学籍信息统一按学生现有学籍信息,一般不做更正。

    根据报名整体要求,9月15日17:00之后办理休、复学等学籍变动的不再更改四六级报名系统学籍信息。

    此次报名采用全国大学生四六级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报名。报名分二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四六级照片补充核对

    截止2021年9月22日17:00

    考生登录CET网站(http://cet-bm.neea.edu.cn/),完成用户注册、查证报名资格、核对个人信息。

    照片缺失的学生需自行采集照片,照片信息采集标准及要求参照附件1。照片电子版应为仅按照身份证号命名的JPG格式,考生于2021年9月22日12:00前上交所在院系研究生教学秘书处。院系汇总后于9月22日下午5:00前提交研究生处培养办。

    报名过程中,不再接受信息更改维护工作。请通知学生按照时间核对信息,信息更正、照片完整方可进行后续报名缴费。

    第二阶段:四六级网报阶段(含笔试报名及缴费)

    笔试报名时间:2021年9月2414:30-101217:00

    已完成信息核查,核查无误后考生登录CET网站(http://cet-bm.neea.edu.cn/),选择笔试语种级别、通过银行卡或支付宝缴费即可完成报名,流程详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附件2)。

    考生报名后需在24小时内完成缴费,逾期系统将自动撤除考生报考信息。

    四、收费标准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考务费标准为25元/人次。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和学院务必对提交的材料负责,严禁弄虚作假行为,考生一定要按《考生守则》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见附件3、4)要求,遵守考试纪律,违纪者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2.考生和各院系须严格按照通知的要求进行报考,不按照要求造成延误报名、校对信息错误者,后果自负。

    3.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联系人:许鹏飞(联系电话:86158302)

    附件:1.《CET照片信息采集标准及要求》

    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

    3.《考生守则》

    附件【附件1:CET照片信息采集标准及要求.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考生守则.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4: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