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助学管理岗位管理考核办法(暂行)
    2013年10月23日 19:31  
    [日期: 2008-04-17 ] 来源: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1.研究生助管岗位的工作量为每周不低于13小时工作,在工作内容集中的时段可以根据助管研究生的课程设置,由设岗部门负责老师统一调度、灵活安排工作时间。

        2.研究生助管岗位的津贴标准为260元/月•人,根据助管研究生完成工作数量与质量的考核情况决定。

        3.对助管研究生施行定编定岗,每个岗位由设岗部门负责老师定编,由设岗部门负责老师统一安排工作内容、工作职责。

        4.对助管研究生施行工作量月报制度,每个月末助管研究生本人从研究生处网站上下载并填写《河南财经学院研究生助管岗位考核月报表》,由助管负责人汇总整理后上报研究生处设岗部门负责老师处签署考核意见。

        5.每个学期末研究生处将依据《河南财经学院研究生助管岗位考核月报表》及设岗部门负责老师的综合评定意见对助管研究生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合格,可继续聘用到该岗位工作;考核不合格,解除聘用,另聘他人。对于不认真履行助管职责的研究生,设岗部门负责老师可以随时提出终止该研究生助管工作的建议,经研究生处审核同意后,取消其助管岗位的资格。

        6.对在助管工作中成绩突出、考核优秀的研究生,在入党、各种评优、毕业推荐等方面予以优先考虑。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