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7级研究生就业工作相关通知
    2013年10月23日 19:34  
    [日期: 2009-11-03 ] 来源: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全体07级研究生:

    1、          校就业中心会把招聘信息、面试通知及时发布在校就业信息网网站上,请07级研究生及时登录该网站,了解招聘信息。就业信息网网址为:http://job.hnufe.edu.cn/

    2、          “高校通”,是中国移动为高校专门定制的网络办公平台。目前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发布用人信息、面试通知除在中心网站外同时在“高校通”发布,以方便毕业生。请有意向办理此项服务业务的研究生于114500前将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码交至就业信息联络员张国政处,由研究生处统一到校就业指导中心集体办理。

    3、          校就业指导中心在10号楼7楼设信息查询室,每天向毕业生免费开放10小时。毕业生在那里可以了解就业政策、查询招聘信息,进行职业测评、制作求职简历等。

    4、          任命张国政同学为07级就业信息联络员(宿舍号:102,联系方式:15003882891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