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行
    2013年10月23日 19:35  
    [日期: 2010-04-24 ] 来源: 研究生会编辑部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429上午,我校201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政领导李小建、赵大蕻、李文占、司林胜出席典礼仪式。我校院长、校学位委员会主席李小建教授致辞并发表了《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上的讲话》,院办主任师求恩教授主持典礼仪式。
      在致辞中,李小建院长首先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圆满完成研究生阶段学业的各位硕士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几年来为培养研究生付出辛勤汗水和聪明才智的研究生导师和管理人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面对即将离开母校走上工作岗位的莘莘学子,李院长衷心希望研究生一要牢记使命,勇担责任;二要自觉学习,不断创新;三要锤炼品格,追求卓越。值此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高校设置委员会专家评议,教育部正式下文批准成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之际,李院长也殷切的希望毕业生们对母校未来的发展多给予关心和支持,经常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出力献策;同时,也坚信母校在包括各位毕业研究生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能够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取得新一轮的快速发展。

    毕业研究生代表张梦骄同学代表2010届全体硕士研究生对母校两年半来的细心哺育和倾心培养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之情,并做出了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报效母校和国家的庄严承诺。研究生导师代表潘勇教授,在校研究生代表刘高岩同学分别代表我院师生表达了对2010届毕业研究生的衷心祝愿和良好期盼。在震撼人心的旋律中,院长李小建教授向毕业研究生颁授了学位证书及毕业证书,典礼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在这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之后,我校党政领导及研究生处有关领导与各导师组组长亲切的与毕业研究生合影留念,并于当晚与2010届毕业研究生共进晚宴,庆祝毕业研究生圆满完成学业。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