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伙食监督工程拉开帷幕
    2013年10月23日 19:35  
    [日期: 2010-06-25 ] 来源: 研究生会生活部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学校食堂作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的重要平台,食堂环境的好坏以及食堂卫生的安全程度直接影响到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为了更好的服务全校同学,将餐厅操作环境透明化,从而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食堂。在我校后勤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以研究生会生活部为主的研究生会成员组成的后勤食堂卫生监督检查团于201069日上午1000对我校的学生第一食堂、民族食堂以及食乐园进行卫生安全检查。

    后勤食堂卫生检查团的成员在食堂经理的陪同下,对每个食堂的整体就餐环境以及食堂操作的卫生状况和安全状况进行了主要的检查。在监督检查工作即将结束之时,检查团的成员们将在校师生对食堂提出的一些建议反馈给了各食堂经理,并通过食堂经理传达给了各窗口师傅以及操作间的师傅,后勤食堂的每位成员都认真听取并接纳了同学们的建设性意见,针对自己的不足之处表示要予以改进,同时希望广大同学能够提出更多有效的建议,使得校园食堂能够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能加舒适、安全、卫生的就餐环境,从而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