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2013年10月23日 19:35  
    [日期: 2010-07-01 ] 来源: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一、户口迁移须知:外省研究生可自愿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本省内一律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二、申请外宿须知:

    2010级新录取研究生,符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校外住宿申请规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处网站“办事指南”板块的“外宿申请审批流程”中),可以申请校外住宿,有申请校外住宿请求的研究生,必须于2010713之前向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处提出书面申请,书面申请或由本人送至研究生处办公室或发送邮件到xiahui620@sina.com。申请通过者,不再预留床位;未提出申请者,研究生处将统一安排住宿。外宿的新生在入学报到时需携带相关证明材料,未能出具相关证明材料者取消外宿资格。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研究生学校不提供住宿。

    研究生住宿情况:20号楼,6/间,住宿费用:1000/年,有暖气,有壁挂式电风扇,室内卫生间,水房,有阳台。

    三、组织关系转移事项

    外省录取的学生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开至中共河南省高校工委组织处,本省录取的学生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开至河南财经学院组织部。

    四、报到时携带材料

    1、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入学时未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者,取消录取资格);

    2、近期彩色免冠一寸照片4张;

    3、申请外宿的相关证明材料。

    五、通讯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

    邮编:450002

    联系电话:0371――63519063

    网址:http//www.hnufe.edu.cn

        联系人:卫思祺  李夏慧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