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10年研究生暑假放假的通知
    2013年10月23日 19:35  
    [日期: 2010-07-09 ] 来源: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全体研究生:
           
    根据《河南财经学院2010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要求,2010年暑假研究生放假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从712日(星期一)起开始放暑假,919日(星期日)报到注册,920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暑假结束时各位研究生必须按时返校,凭研究生证、缴费单到研究生处办公室报到注册,不按时注册者不能取得学籍。

        三、研究生离开宿舍,必须切断电源、关牢门窗,切实消除火灾等安全事故隐患。
           
    四、暑假期间请同学们注意回家和返校中的人身财产安全,暑假期间禁止研究生以班级或年级名义集体外出旅游,个人外出旅游要加强防范意识,严防意外灾害事故的发生。

    希望各位研究生注意往返旅途安全,祝大家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