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须知
    2013年10月23日 19:35  
    [日期: 2010-09-14 ] 来源: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时间:916

    地点:1号楼(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二、报到程序:(请按以下顺序办理)

    1、凭录取通知书,到学校正门设立的研究生新生接待站领取《报到手续单》。

    2、凭《报到手续单》到1号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一号台进行资格审查,请新生携带: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资料。

    3、通过资格审查的新生到1号行政办公楼侧二楼财务处(从一楼东进)学费科缴纳学费、住宿费。

    4、新生凭缴纳学费、住宿费票据到1号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二号台办理住宿手续,领取房间钥匙;申请外宿的研究生需提交申请书、承诺书以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以便办理外宿手续。

    三号台办理其他相关手续,包括交四张一寸彩色近期免冠照片;上缴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团关系材料、工资关系、计划生育证明;办理就餐卡。

    四号台统计公修课教材购买情况。

    5、相关手续办理完,需要领取桌椅的新生(详见报到现场或20号宿舍楼信息栏通知)凭《报到手续单》到后勤服务公司仓库领取宿舍桌椅(仓库位于第二餐厅旁)。

    6、办理完所有报到手续后,新生将学籍卡、个人信息表填写完整后与《报到手续单》一并于916下午600前送交研究生处办公室备案。

     

    三、917日上午召开研究生新生专业临时负责人会议;917日下午各院系新生见面会。

     

    四、研究生新生于920(星期一)正式上课。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时间另行通知。请同学们注意20号宿舍楼信息栏。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