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3年10月23日 19:35  
    [日期: 2010-09-17 ] 来源: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2010916,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迎来2010级研究生新生。在研究生处领导的统一部署下,在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迎新志愿者的积极努力下,我校今年研究生新生的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在整个迎新过程中,所有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始终坚守在报到的各个现场,热情服务,积极主动为新生做好报到咨询、实时引导,看护及搬运行李等各项服务工作和相关报到事宜。这些周密细致的服务工作确保了迎新工作的有序展开,并得到了研究生新生及其家长的一致好评,让报到的新生切实感受到财大的亲切和研究生大家庭的温暖。

        在迎新采访中,新生们表示一定要在读研期间更好地学习和拓展专业知识,搞好学术研究,让自己参与更多的理论学习和实践应用。

    2010级研究生新生即将开始研究生阶段丰富多彩的学习研究生活。衷心地祝愿我校2010级全体研究生在财大学业有成,再创佳绩!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