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3年10月23日 19:35  
    [日期: 2010-09-20 ] 来源: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通知,现将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中秋节:2010922日――924日放假3天。925日(周六)、926日(周日)照常上课,925日上星期四的课,926日上星期五的课。

    国庆节:2010101日――107日放假7天。109(周六)照常上课,上周三的课。

    101日起,校本部执行秋季作息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晚上:700―8:50

    二、在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前严格执行请假制度,不允许研究生在正常的学习时间里擅自离校。

    三、在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禁止研究生以班级或年级名义集体外出旅游。

    四、严禁研究生使用违章电器,严禁研究生在宿舍内使用液化气、酒精等生火做饭,做到人走电断,切实消除火灾事故隐患。

    五、中秋节、国庆节期间,要求研究生宿舍不得留宿他人。研究生离开宿舍,必须关牢门窗。

    六、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注意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回家、外出、返校途中注意安全防范,确保人身与财产安全。

    如发现问题,请及时与研究生处联系。

    研究生处值班电话:63519053  63519063 

          祝全体研究生节日愉快!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