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兵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研究生
    2013年10月23日 19:35  
    [日期: 2010-11-25 ] 来源: 中兵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中兵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原兵器工业部)下属子公司,是国家“一五”期间兴建的156个重点项目之一,一直承担国家重大国防攻关项目的研制和生产,在超短波地空通信领域代表国家技术发展水平,公司主要产品三军装备的超短波通信电台以及军用卫星通信设备。目前公司注册资本1.8亿元人民币,员工人数1000余人,为国家大型电子工业企业。

    根据与新乡市政府达成的投资意向,公司拟分批计划总投资13亿元人民币在新乡市工业园区建设中兵通信产业园,将其打造成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信息化产品生产基地,实现武器平台的信息化,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产值50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重要的军用通信产品生产和研发基地。

    20106月中兵通信产业园建设正式启动,一期工程征用土地800余亩,项目计划总投资2.56亿元,现工程已全线开工建设,预计20116月份可建成投产。

    为提升公司管理水平,满足公司高端人才需求,公司拟招聘管理人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1、        管理专业硕士

    2、        具备系统的企业管理理论知识

    3、        无海外背景关系

    4、        爱好管理工作,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5、        工作地点:新乡市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公司将为个人提供良好成长的机遇,为个人管理能力的施展提供锻炼平台。

     

    待遇面议,公司为个人交纳“五险一金”。

     

    咨询电话:0373-3319329

                                  13903732176(李先生)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