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十九期党课培训邀请赵传海主任给研究生做报告
    2013年10月23日 19:35  
    [日期: 2010-11-26 ] 来源: 研究生会宣传部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20101125晚上630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三十九期党课培训在十号楼701教室举行,邀请我校党委办公室主任赵传海做“划清四个界限”的报告,参加培训人员有本学期研究生全体发展对象和第三十九期党课学员。此次培训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郝玉红书记主持。

    首先,郝玉红书记对赵传海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前几节党课内容做简单总结,郝书记要求大家加强理论功底和党性修养,争取早日跨入党组织大门。

    然后, 赵传海主任提出做划清四个界限报告的原因,即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明确提出要划清四个界限,另外,研究生虽然动手能力强,但是理论思维基础差,因而要加强对研究生的理论素质的培养。赵主任从三个方面做了具体阐述:一,划清四个界限的内涵;二,划清四个界限的原因;三,如何做到划清四个界限。最后,赵传海主任分析我国当前形势,并提出中国应当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