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新大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研究生
    2013年10月23日 19:38  
    [日期: 2010-12-08 ] 来源: 河南新大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河南新大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金融、企业管理专业、经济类研究生10名左右,男女不限,录用后聘任到投资部、企划部、项目部、证券部、融资部、秘书处等相关部门工作,待遇从优。请有意向的研究生抓紧时间于20101210前将个人简历一份(纸质)交研究生处办公室,个人简历一份(电子版)发送邮件至13839966628@163.com.

     

     联系人:赵振党    联系电话:13839966628

     

     

    河南新大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河南新大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专业从事碳化硅微粉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碳化硅微粉生产线,公司产品为太阳能晶硅片切割专用刃料,是太阳能光伏产业、半导体产业生产过程中的重要功能性材料,同时还广泛应用于工程陶瓷、研磨材料等不同领域。公司产品的产销量一直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并且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
      公司经过十多年的人力资源开发和建设,形成了一支有知识、懂技术、善创新、会管理的员工队伍,推动了企业生产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劳动生产率的提高。自主研发、改进了干式球磨分级系统、超声波振动筛等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专业生产设备。
      专业化、标准化、国际化是公司在行业中领先的法宝。公司完全按照ISO90012000质量体系运行,建立了国家级的微粉检测中心。在微粉生产过程中除应用自已的专有技术外,还采用了多项国际先进技术,有效地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公司还建有河南省进出口检验检疫局认可的省级磨料检验实验室,能够对产品生产实行全过程的检测和控制,确保产品出厂合格率达到100%2007年公司通过了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获得了“2007年度中国磨料磨具行业碳化硅生产企业十强称号。
      公司十分重视企业文化的建设,推崇真诚、创新、求实、奉献的企业精神。致力于实现企业和员工共同成长。在良好的企业氛围中,新大新的员工积极进取、团结奋进、开拓创新。
      作为太阳能晶硅片专用切割刃料的生产企业,新大新材将致力于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发展,走自主创新之路,向打造产、学、研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迈进!

     

          发展历史

    1997 郑州新大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成立,总部位于郑州市须水工业园区。

    20043 公司晶硅电池片专用刃料项目研制成功,产品通过了国家鉴定委员会的鉴定,改变了我国硅片切磨材料上完全依赖于进口磨料的历史,成为国内太阳能及半导体行业中线切割设备的首选配套产品。

    20079 为满足国内外光伏产业对晶硅片切磨刃料日益增加的需求公司启动新的投资项目――在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园区投资建设晶硅电池片切磨专用刃料项目,此项目投产后年产量将达到25000吨,大幅度提升了公司的竟争力。

    20082 郑州新大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河南新大新科技有限公司。

    200810 公司整体变更为河南新大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          新大新材公司已形成集产、学、研为一体的现代化碳化硅微粉产业基地,已成为国内主要太阳能硅片生产企业的切割刃料主要供应商,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晶硅片切割刃料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产品所占市场份额居于国内晶硅片切割专用刃料生产企业前列。

     

     

           客户资源及行业地位   

           本公司是下游光伏产业国内主要优势企业的重要供应商,核心客户包括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2007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保定天威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2007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浙江昱辉阳光能源有限公司(2007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江阴海润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晶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成员河北晶澳2006年底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目前公司已经成为国内硅晶片切割刃料最具规模生产能力的专业服务企业之一。根据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太阳能电池、半导体硅片切割用碳化硅微粉行业调研报告》统计,2007年本公司产品的市场份额为29%,位居国内硅晶片切割专用刃料生产企业前列。

     

                   公司发展目标及前景展望

            作为碳化硅微粉行业具有一定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专业公司,新大新材将以实现客户最大价值,展现伙伴合作精神,体现员工共同成长为理念,以研发、生产碳化硅粉体产品,做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卓越供应商为企业目标,充分扩大新大新材在中国乃至国际的影响力,努力在太阳能行业推进的浪潮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为河南省太阳能晶硅片切割刃料行业龙头企业的新大新材,以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总体目标为己任,公司专注于晶硅片切割专用刃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产品开发、管理创新为基础,在稳固现有市场的基础上,通过建立完善的客户关系管理体系,积极开拓潜在的国内和国际市场,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增强市场占有率和盈利能力,力争在未来六年内,把企业建设成为具有特色的切割刃料知名品牌集中地。

            ----不断进行产品结构调整和升级。围绕基础产业,不断向产业上游拓展,调整产业结构,发展科技含量高、产品附加值大的新产品,完善产业链条。

            ----注重技术发展。始终坚持以创新为主线,走科技制胜的发展道路。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健全技术创新体系,加大对科技和人才的投入,为企业的产品技术进步奠定坚实基础。

            ----突出体制机制创新。加快企业制度建设,加强与国内外优势企业合作,强力推进企业改制和资产重组,不断提高企业的内在活力和发展动力。

            ----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不断完善组织管理机构,并加强人力资源的引进力度。

            ----在河南省继续保持行业龙头地位,争取在国内步入前几名的行列,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力争在国际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